冰库里的冰块君

抽风与摸鱼:

负热量

 

 

 

“哦哦哦!这就是最近传说中的超大碗叉烧石烧拉面吗!嗯,看起来的确不错!”

 

“对吧,我之前经过就想进来了,但是寿一靖友他们都没时间,一个人来吃又有点寂寞。”而且他们肯定不会点这个,新开百分百肯定,要东堂那种更是会直接满脸嫌弃。

 

周围的客人大多光是看一眼那个碗就饱了,那还是个碗吗……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很有气势一人一碗的新开和田所在店里甚是显眼。田所本来就是那种体型,配上这大碗也没有太突兀,相较之下,“纤细”许多长得又好的新开就非常微妙了,当然这并不妨碍女孩子们欣赏帅哥。

 

“我开动了。”

 

和声过后,两人同时拿起了筷子。

 

汤底醇厚,面身劲道,微微烤过的叉烧带着自然的肉甜味,配菜显然也是轻盐渍过的,非常促进食欲,连装盘都很规整,多而不乱。

 

——无可挑剔!在这个价位和分量之下,推荐到美食节目绰绰有余!事实上也的确是上过节目的,田所不看电视而已。

 

一时间只有噗滋噗滋吸面的声音了,混在热闹的店内声音里颇有种令人安心的生活感。

 

喝完最后一口汤并没有花掉新开和田所太多时间,两人几乎同时吃完这一点让旁边偷瞄的女孩子们稍微有点……那个,就是了。算了,吃得多有什么好奇怪的嘛,男人嘛!这点小事!能吃证明身体好!……长得帅了不起不要不认。

 

“哦哦,满足满足!”

 

“嗯,我也是。”

 

两人都饱了,但都不约而同再次物色起了墙上菜单来,怎么说呢,正因非常满足,才特别忍不住想再点点什么给店家增加营业额。

 

等两人都点好追加菜品,这才闲下来闲话家常。

 

真的就是家常,全是些任何场子都会说到的话题,大学,打工,社团,难搞的老师,普通得不能再普通,能聊开或是证明了新开和田所很合得来。

 

“我喜欢迅君,请和我交往。”

 

夹在这些话题里的新开的口气实在太家常,田所一开始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说了什么,迟钝了好几拍他最先想到的是庆幸自己嘴里没有任何东西,他是练习太累产生幻听了吗。

 

“……诶?啊?你说什么?”

 

“我喜欢迅君,请和我交往。”

 

……真的假的?他居然不是幻听?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只是吃了趟量足味美的拉面心情很好而已,要不要这么劲爆,会消化不良的好吗?!

 

“新开你……认真的吗?”这话就是句废话,是不是认真的一看就知道了,谁要认真地和同性表白啊换个说法也可以认为是要不是认真的谁要和同性表白啊。

 

“嗯,跟能量棒一样真。”

 

假的能量棒是什么东西。

 

田所挠挠头,他还没被人表白过,这第一次居然不是可爱娇小柔软的女孩子是个男的,这应该是哪里不对吧?“为什么是我?你很受欢迎吧,美女、或者美少年什么的你不是随便挑吗?干嘛选我这种又硬又壮的男人。”

 

“迅君很帅啊。而且很可爱。”这是该建议他去看眼科还是该建议他去看脑科?帅哥的美感他不能理解了啊。

 

新开似乎一点都不在意田所皱眉,他老神在在地又吃了起来,刚刚有追加饺子真是太好了,他并不饿,只是想吃点小吃。

 

“迅君也来点?反正也不赶时间。”

 

不知道该干什么的田所只好顺着夹了个饺子放入口中。……哦,饺子也不错,就算按平均水平来说这家店算小贵,他也还是觉得性价比很高。

 

“味道不错吧?”

 

“嗯。”

 

新开表情一如往常,与其说是个刚表完白的人,不如说就是个刚下课在走廊上跟朋友们闲聊扯淡的家伙,另一边田所就没那么放松了,他吞下口中饺子,放下筷子,想说点什么又说不出来。

 

“迅君。”

 

“干嘛。”

 

新开微微地笑了,“迅君觉不觉得,吃到好吃的东西时会很幸福。”

 

“会啊。”尤其对他们这种食量大的人来说,吃东西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觉得,跟迅君一起吃好吃的东西时,会感到很幸福。”

 

“大概跟迅君接吻时也一样。”

 

……

 

田所愣了好半晌才听懂新开说了什么。

 

这个帅哥是不是认为摆出招牌手势加眨单眼放电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啊。田所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迅君你呢?”

 

听过东堂喊卷岛时那种甜得可以滴出蜜来的声音后,新开的音色算不上特别甜腻,可他周身透出的甜美一点不比东堂少。

 

所以田所就……点头了。咦这好像是被骗了吧?

 

今天姑且不了了之,接下来一个月一来二去约会(?)过几次后田所莫名其妙跟新开一起租房了,再过个把月来了个三来四去田所发现自己真的在跟新开交往了。

 

田所一旦看开就会非常干脆,他在skype上给卷岛报告这个事的时候,卷岛毫不夸张地在海的那一头喷了一屏幕的咖啡。还是奶咖。

 

 

 

 

后记:

新开开一定是择日不如撞日突然就打个措手不及的类型。效果拔群。你们还记得这里是公共场所吗。偷看新开开的女孩子们集体下线了。

透透桑死定了。他好无辜啊。

荒北北正为怎么给小福和金城粑粑交代胃痛中。

想像一下新开开屁颠屁颠跟小福说寿一我跟迅君在一起了然后被荒北北一顿胖揍的画面我就深感被治愈。小福好治愈的意味。

评论
热度(20)

© 冰库里的冰块君 | Powered by LOFTER